您现在的位置:首 页->企业动态->新闻中心
 相关新闻
招聘公告
图片新闻
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
本公司温室气体排放碳核查碳足迹盘查情况
时间:2019/3/26 8:38:38   作者:本站   关闭
  

  江西宏成铝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组建了温室气体、碳核查及碳足迹盘查工作组,委托第三方对本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、碳核查以及碳足迹进行了盘查。

   2018年度宏成铝业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468.99吨。江西宏成铝业有限公司ADC12铝合金锭碳足迹为0.7724tCO2/t产品;江西宏成铝业有限公司2018年铝合金锭产品碳足迹中原材料收集阶段比重为56.54%,原材料运输阶段排放量比重为11.16%,产品生产阶段排放比重为22.29%,产品运输阶阶段碳排放比重为10%,即铝合金锭产品的碳足迹绝大部分源自原材料收集阶段,其次为产品生产阶段。

   与ADC12铝合金锭2017年碳足迹为1.27tCO2/t产品相比,江西宏成铝业有限公司经过一系列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措施,产品碳足迹得到显著降低,取得了显著成绩。